鼎讯控股集团受邀到访山东先进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8-17 浏览次数:1329

       8月15日上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EMBA校友到山东先进院考察交流,并在19楼报告厅举行主题报告会,鼎讯控股集团董事长、山东大学EMBA联合会理事长张宗席受邀参加,共同交流,相互学习。山东先进院院长李卫民,副院长孟凯等人热情接待。


       山东大学EMBA校友们首先参观了山东先进院展厅以及脑机接口实验室、医疗康复实验室、电动汽车研究中心以及警用无人机研发中心等重点实验室和研发平台,深入了解近年来山东先进院在科研成果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与重要突破。并通过李卫民院长“打造新兴研发机构的济南样版”主题报告,了解了济南市新兴研发机构“提升区域创新发展能力”的使命、李卫民院长对于运营新兴研发机构的独道见解以及山东先进院成立两年来的奋斗历程。


随后鼎讯控股集团董事长、山东大学EMBA联合会理事长张宗席进行优质项目分享,共谋合作发展。

本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为今后的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开端,为山东先进院社会资源的整合拓宽了渠道,希望今后能加强与山大EMBA校友间的交流,搭建合作交流的平台,共同探索合作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