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哲学:

天道人心

使命:

以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愿景:

科技创造未来

企业精神:

求实、求新、求专、求信

企业道德:

仁 义 礼 智 信    忠 勇 勤 俭 和

经营法则:

持经达变,履中蹈和  

为人之道:

做人如水  厚道为人

做事风格:

认真、严谨、主动、高效、坚守承诺

鼎讯核心价值观:

义利共生

      “一言九鼎,义利共生”。做企业做人必须讲究诚信,要有契约精神,诚信是我们宝贵的无形资产。契约精神是保证适应外部市场和推行内部市场机制的基础。我们基本的要求:谋利不损义,利他利己,义利共生。 

成就客户

       鼎讯价值创造的三要素:资源、资本与人力共同创造了鼎讯的价值。      

       客户决定了企业的生死存亡,天底下唯一能给鼎讯带来利润的就是客户,有利润鼎讯才能活下去,所以,为客户服务是鼎讯存在的唯一理由。

       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服务好、价格适中的产品和服务,成就客户,让客户满意,他们才会再次选择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企业才能形成良性循环,才能持续发展。

结果导向

      鼎讯只承认功劳,不承认苦劳,我们要坚持结果导向的考核机制。 一切用业绩说话,一切用结果说话,客户需要的是结果,企业有结果才能生存,个人通过结果体现价值,考核要关注销售收入、利润和现金流三大要素。每个IMU作战单元都要把帐整明白,每个员工也要自己把帐整明白,你的贡献是否大于成本,是否能养活自己,对于成本大于贡献的员工要予以辞退。

艰苦奋斗

      以奋斗者为本。天道酬勤,经营企业需艰苦奋斗,我们没有任何稀缺的资源可以依赖,唯有艰苦奋斗才能赢得客户的尊重与依赖。奋斗体现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任何微小活动中,以及在劳动的准备过程中为充实提高自己而做的努力。艰苦奋斗、敢于担当是我们的基本价值观。

团队合作

      鼎讯始终坚信,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尺有所长,寸有所短,群体奋斗是我们真正的文化内核,让一个平庸的人,通过机制及制度的保障,依靠团队的力量能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是鼎讯成功的密钥。

      团队合作不仅是企业群体协作精神,更是打破企业等级制度以及沟通与交流的各种边界,提升作战效率的有力保障。

      胜则举杯以让功,败则拼死以相救。

自省改过

      二十六年的发展实践,使我们深深领悟到自省的重要性,“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我们必须不断的要向同行学习,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要有一种开放的心态,善于取长补短。顺境时要自省,是否忘乎所以;逆境时要自省,问题究竟出现在哪里。出了问题就要及时改进,不断完善,形成机制,将其固化下来,以防错误重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