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讯控股集团始建于1997年,是一家以实业为发展方向的控股集团。旗下拥有两处产业基地和一个省级科学研究院。集团总部基地位于济南高新区港源八路999号,占地40余亩,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鼎讯创新基地位于济西工业园区,占地60余亩。

集团秉承“智慧、绿色、健康”的三大发展理念,现已形成信息产业、环保能源、科创平台,一体两翼协同发展的战略格局。

信息产业板块:

鼎讯信息集团(DSF)是鼎讯控股集团旗下核心主营业务集团,是专业的智能物联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已形成了“4+1”的战略架构。四大业务板块:物联网、安全涉密(含军民融合)、数字科技和智能交通;一个4万平的AI及物联网产品研发制造基地。

信息集团目前有八大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G端:智慧警务、智慧检务、智慧法院、智慧国动;B端:智能交通、智慧能源、智慧城市;A端:军民融合。在解决方案交付能力上,拥有20余年项目管理及交付经验,我们拥有核心的研发团队,能为用户提供定制化服务。同时拥有涉密信息、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质、电子智能化、信息安全、人防等17项专项资质及行业证书、16项产品安全证书及荣获12项荣誉。

在科技创新能力方面旗下拥有三家高新技术企业,一个国家信息安全技术研究中心山东分中心。在技术研发领域涵盖物联网技术、传感器技术、密码技术、数字科技、物联网平台、移动网络安全和空间网络安全等,并已取得百余项知识产权证书,多次荣获科技进步奖。信息集团现为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会长单位、山东电子商会副会长单位。

信息集团将始终秉承“实业为本、创新为源、品牌为要、文化为魂”的发展战略,将“构建万物智能的物联世界”作为战略目标。坚持走专精特新之路,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环保能源板块:环保能源板块致力于环保、电力与新能源的产品研发、生产及与解决方案的提供,以“赋能绿色发展,共创低碳生活”为企业使命,旗下拥有山东应天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通皓电力(山东)有限公司。目前已获得环保专业承包、电力承装承修承试、安全生产许可证、劳务分包等专业资质。

山东应天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为一家专门从事大气治理,水处理,土壤修复项目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大气治理行业的优秀企业,我司拥有成熟的技术团队及核心专利产品,专业从事脱硫脱硝及烟气除尘工程总承包,并配套完善的烟气治理设备和化学品服务于众多客户,还率先在烟气治理领域研究开发出新型高效脱硝剂,广泛应用于电力、化工等众多领域的烟气处理系统,荣获业内诸多认可及好评。

通皓电力(山东)有限公司是以电气自动化系统、电气设备和太阳能设备、储能设备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主的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有:高、低压配电箱(柜)、电缆桥架、智能流量(热量)积等显示仪、插接式母线槽等系列建筑电气产品以及智能太阳能跟踪系统、太阳能电站配套产品。

科创平台:致力于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培育和产业生态服务;

着力于集团新兴产业培育,目前已布局了大健康产业,拥有东凤堂、华玫、梧竹醴三个专业品牌;

倾力于产业服务,为产业生态系统提供专业的物业服务以及餐饮后勤保障;

打造创新载体,建设协同创新基地,目前运营两个产业园区:鼎讯科技园与鼎讯工业园。

集团秉持“天道人心”的经营哲学,以“产业报国,智造卓越企业”为己任,坚定不移的走在自我创新和自我变革的路上,全心全意为客户持续创造最大价值。


集团总部


创新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