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讯信息集团(DSF)是鼎讯控股集团旗下核心主营业务集团,是专业的智能物联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已形成了“4+1”的战略架构。四大业务板块:物联网、安全涉密(含军民融合)、数字科技和智能交通;一个4万平的AI及物联网产品研发制造基地。

  在科技创新能力方面旗下拥有三家高新技术企业,一个国家信息安全技术研究中心山东分中心。在技术研发领域涵盖物联网技术、传感器技术、密码技术、数字科技、物联网平台、移动网络安全和空间网络安全等,并已取得百余项知识产权证书,多次荣获科技进步奖。信息集团现为山东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会长单位、山东电子商会副会长单位。

信息集团将始终秉承“实业为本、创新为源、品牌为要、文化为魂”的发展战略,将“构建万物智能的物联世界”作为战略目标。坚持走专精特新之路,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信息集团目前有八大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G端:智慧警务、智慧检务、智慧法院、智慧国动;B端:智能交通、智慧能源、智慧城市;A端:军民融合。在解决方案交付能力上,拥有20余年项目管理及交付经验,我们拥有核心的研发团队,能为用户提供定制化服务。同时拥有涉密信息、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保密资质、电子智能化、信息安全、人防等17项专项资质及行业证书、16项产品安全证书及荣获12项荣誉。


集团总部